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祛尘除旧,崭新开篇——我院开展宿舍内务检查活动

2024年03月19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钟烨

为了解宿舍卫生情况、督促学生做好宿舍内务、迎接新学期,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于3月4号下午3:30进行宿舍内务检查。莅临指导此次宿舍内务检查活动的人员为党委副书记王卫彬辅导员刘雅楠、韦旖扬、龚炜婷,院团委第一副书记院团委副书记周梓欣。

检查活动开始前,各宿舍成员在宿舍长的安排下有序地进行宿舍大扫除各宿舍都在积极地为此次宿舍内务检查活动做充足的准备。

宿舍内务检查活动开始时,领导老师们依次走访各个宿舍,对宿舍的内务情况进行检查、记录以及点评指正。对于内务整洁的宿舍,领导老师们给予表扬和鼓励对于检查过程中发现的内务问题,领导老师们给予指正并引导学生认真对待内务问题。

通过此次宿舍内务检查,同学们不仅能更加认真地对待宿舍内务问题,还能更好地营造一个舒适、温馨的宿舍环境氛围。阳春三月,祛尘除旧,同学们以此步入新学期,开启新生活。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