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爱在阳春,情暖夕阳——我院红岭社区公益拍照活动

2024年03月26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欧海玲

阳春三月,春风拂面。为传递雷锋精神和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用镜头记录美好瞬间,2024年3月24日下午,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的青年志愿者协会携手院团委实践部于城厢镇红岭社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爱在阳春,情暖夕阳”公益拍照活动。

当天下午,志愿者们提前布置好拍摄点,为居民们提供一个温馨的拍照背景。志愿者们热情地邀请社区居民参与其中,无论是年迈的长者还是年幼的孩童,都成为了镜头下的主角。拍摄过程中,志愿者们引导居民有序排队,还帮忙整理发型和衣着,让每张照片都洋溢着温馨与活力。

随着快门的按下,一幅幅笑容满面、幸福满溢的画面被永久定格。活动在夕阳的余晖中落下帷幕,而那份雷锋精神的传承却仍在社区中流淌。居民们可以在规定时间内回到拍摄点,免费领取实体照片,将这份温暖带回家。

志愿者们以实际行动践行着雷锋精神,他们用镜头捕捉美好,用行动传递温暖。通过这样的公益活动,志愿者们不仅让雷锋精神深入人心,也在校园与社区之间架起了一座温暖和谐的桥梁。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