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以梦为马,不负韶华——我院2021级环境科学、环境工程专业考研座谈会

2024年03月08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蒋文霞

为调动同学们考研的主动性和积极性,激发同学们考研的内在动力,充分发挥引领作用,帮助同学们明晰发展路径,2024年3月4日下午,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于武鸣校区一号教学楼114室举办2021级环境科学、环境工程专业考研座谈会。本次座谈会邀请到宋书巧院长、张新英副院长,21环工1班班主任王鑫宇、21环工2班班主任陈永利、21环科班班主任曲炳鹏,以及梁洲辅、黄富、张拓等专任教师代表出席。会议由学院辅导员韦旖扬老师主持。

会议伊始,宋书巧院长针对考研的“考”与“不考”分别提出看法与建议,鼓励大家踊跃报考。随后,副院长张新英深刻解读当前形势下的考研政策,通过考研方向的选择以及如何备考、初试、复试等方面的讲解,为同学们提供清晰明了的考研指导。紧接着由2021级环境科学、环境工程专业各班班主任依次上台发言,针对同学们的考研薄弱科目外语和数学以及就业等方面提供指导,并表达了对同学们的殷切期盼。最后梁洲辅老师勉励同学们,唯有努力奋斗,方能不负韶华。

此次考研座谈会的顺利举办,加强了考研氛围的营造,增强同学们的考研信心,使同学们能尽快全身心的投入到考研复习。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