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我院与博测检测、三达监测建立实习实训基地

2024年02月21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深入推进产教融合,130下午,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分别与广西博测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广西三达环境监测有限公司举行了实习实训基地揭牌仪式。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宋书巧及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来到广西博测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覃当麟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公司的主营业务,并带领参观了公司的各个实验室和标准化流程工作。会上,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宋书巧教授向公司对我校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实习实训工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在产学研用、学生实习和学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随后,双方进行了授牌仪式。

在广西三达环境监测有限公司总经理胡波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详细展示了公司以环境与生态监测检测服务为主的业务体系,并表示希望通过实习实训基地的建设进一步促进双方产学研合作交流,实现在环境监测领域的共同发展。宋书巧院长则表示,希望能够依托企业项目资源,使学生能够在实习过程中得到充分的历练,并进一步推动环境监测教学与环境监测业务的深度融合。随后,双方进行了授牌仪式,并就实习实训时间安排、实习学生需求等内容进行了深度交流。

近年来,我院十分注重对学生实践能力的培养,先后与博世科、广西环科院等多家单位建立了实习实训基地。与企业共建实习实训基地,是落实国家产教融合政策、推进校企合作的实践,不仅可以共同培养适合社会发展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也可进一步为企业输送高质量人才,从而达到“校、企、生”三方共赢的良好局面。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