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毕业正当时,校友来引航”——我院校友成长经验交流会

2024年01月28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黄世洲

为做好2024届环境科学与环境工程专业学生毕业的准备,确保毕业生有清晰的自我定位和明确的规划2024年1月14日下午,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于武鸣校区一号教学楼114室开展了以“毕业正当时,校友来引航”为主题的优秀校友个人成长与职业发展经验交流会。

会议伊始,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宋书巧致辞。首先宋院长对返校的优秀校友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向2024届毕业生送出毕业寄语,嘱咐大家认真听取校友的经验。接着,参会的优秀校友张荣海,刘强凤,覃剑林依次上台发言,分享各自成长经历,为学弟学妹们提供了宝贵的经验和未来职业规划的指导。经验分享结束后,交流会进入互动环节,现场同学积极向校友请教毕业相关问题,校友热情地给出解答。

此次校友成长经验交流会的顺利开展,加强了校友与学院同学之间的交流,有助于2024届环境科学与环境工程专业的毕业生们更加清晰人生发展目标,为毕业做好充分的准备。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