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宣传工作会议

2020年12月09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有序开展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的宣传工作,让学院发展动态及时呈现,2020年12月3日晚18:00,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龙义勇、兼职辅导员赵佳晖、团委副书记杨亚婷、学生会执行主席陈虎生、院团委网宣部以及易班分站的全体成员在大地教学楼B508开展宣传工作会议。

会议中,党委副书记龙义勇老师指出宣传工作对于学院发展、以及学院各项工作开展的重要性。只有高度重视学院的宣传工作,才能使环境学院的风采风貌、学院的实时动态呈现于大众视野。随后,他还就宣传工作提出多项建议,全面指出了同学们在宣传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以及有待改进的地方,包括宣传工作负责人要统一、任务责任人要具体、定期开展总结工作会议、举办新闻培训班等。

相信通过此次会议,网宣部和易班分站的全体成员会全面反思工作中的不足,提高撰写新闻稿件的水平,将我院的宣传工作做得更加出色。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