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举办“青春无悔,激情无限”新生杯比赛

2020年12月09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彰显大学生的青春活力,提高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学子的身体素质,2020年11月9日至12月4日,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在武鸣校区田径场举办以“青春无悔,激情无限”为主题的2020级新生杯比赛。

此次比赛包括排球和拔河两个项目,共5支队伍参加,分别是20级环境工程1班、2班、20级生物科学1班、2班以及20级环境科学班。

比赛过程中,排球参赛队员们每一次传球和得分都引得同学们欢呼,让同学们学会了互相信任与密切配合;拔河参赛队员们紧握长绳,共同发力,让同学们感受到了锲而不舍的团队合作精神;同时,场边啦啦队员们卯足干劲,呐喊助威,将比赛推向高潮。

此次新生杯比赛,利用学院提供的平台,不仅加强了学院各班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同学们也在活动中领略了运动的魅力,丰富校园文化生活。每一场比赛都是他们友谊的见证,比输赢更重要的,是环生学子所展现出的团结协作的精神、永不放弃的毅力,为我院增添生机与活力!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