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生物专业学生党支部顺利举办“助力脱贫攻坚”分享会

2020年12月09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目标实现之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收官之年。为号召青年学子勇于担当,以实际行动助力脱贫攻坚,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生物专业学生党支部于 2020年12月3日 19:30在武鸣校区第1教学楼115教室举办“助力脱贫攻坚”分享会。参加会议的有院党委副书记龙义勇、党委组织员盛凯、生物支部书记刘雅楠。同时到场的还有生物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发展对象以及我院 2020 级、2019级、2018级学生。

首先,院党委组织委员盛凯同志进行分享发言。盛凯老师与同学们分享了他参与和见证的脱贫攻坚实例,还谈到了自己作为第一书记前往马山县进行精准扶贫的经历。大船沉没,原由小孔;百丈之堤,溃于蚁穴。扶贫工作要与群众沟通联心,真正地走到群众“心里”,讲“内心话”、做“内 心事”。随后,生物专业学生党支部梁乐乐同志和发展对象黄晓 恒与同学们分享了她们身边的扶贫事迹以及她们对于扶贫工作的了解和看法。

最后,院党委副书记龙义勇为本次分享会作总结发言。展望未来,中国人民必将历史性地摆脱绝对贫困,共同迈入全面小康,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同时,龙义勇老师对全体同学寄予厚望,希望同学们都能够努力学习,关注社会、关注民生,成为优秀的社会主义接班人。

习近平总书记强调,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一个不能少;共同富裕路上,一个不能掉队。本次交流会加深了同学们对脱贫攻坚的理解,相信新时代的环生青年们,定会砥砺前行,践行经世济民的理念,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