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在2020年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竞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2020年12月09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12月5日,由广西本科高校生物科学与生物工程类教学指导委员会主办、广西民族大学承办的2020年大学生创意创新创业竞赛在广西民族大学思源湖校区成功举办。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在本次大赛中表现优异,由何英姿书记指导的一个项目荣获一等奖、胡刚老师指导的两个项目分别荣获二等奖和三等奖。

本次大赛是广西普通高等本科院校全日制在校生物学与生物工程类本科生均可参赛,竞赛内容包括培养皿创意、创新和创业路演。我院生物科学专业学生积极参赛,赛前积极准备积极向老师请教,比赛当天各选手自信大方、侃侃而谈,仪态挥洒自如。功夫不负有心人,我院参赛的三支队伍取得了优异的成绩!分别是《果蔬延寿专家—领先果蔬保鲜贮藏业》项目获生物科学/生物工程创新创业设计一等奖;《广西北热带喀斯特植被恢复过程中土壤胞外酶和微生物量碳、氦、磷的生态化学计量特征研究》项目获生物科学/生物工程创新创意二等奖;《广西不同林龄柱树凋落物储量及其水文效应的研究》项目获生物科学/生物工程创新创意三等奖!

本次竞赛为我院学生提供了一个绝佳的锻炼和实践的舞台,参赛团队纷纷表示从大赛中获得了宝贵的经验。通过本次竞赛,在丰富了我院学生的校园生活的同时,也培养了大家的创新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精神,激发了大家创业的勇气和信心,对未来职业生涯发展有了更加明确的方向。本次大赛还充分展示了我院生物科学专业人才培养的实力,相信我院学子们在今后的科研项目中会创造更多的辉煌成绩!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