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生物专业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20年12月02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2020年11月29日下午15:00,南宁师范大学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生物专业学生党支部于武鸣第一教学楼220教室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学院辅导员刘雅楠老师、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上,李莉莉、潘灿、黄龙圆圆、杨梦格四名预备党员依次上台宣读转正申请,详细汇报了自己在预备期这一年内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等方面的表现,正视自己的缺点与不足并提出改正方法,表达了入党的志愿和决心。支部委员认真倾听,分别对申请人预备期间各方面考察情况进行总结评价,肯定了几位同志在预备期期间取得的进步,并对不足之处提出了诚恳的建议。

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赞成李莉莉等四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会议气氛严肃而又和谐,充分体现了党内的民主性,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

通过此次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生物专业学生党支部又增添了一股新的力量。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支部的力量会更加壮大!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