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生物科学专业学生于南宁市第十八中学的实习圆满结束

2023年11月11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本周是实习老师们在南宁市第十八中学实习的最后一周。在最后一周里,实习老师们依旧保持积极的态度对待工作,积极协助专业指导老师开展初一年级的实验课工作以及协助班主任管理班级工作。

本周南宁市第十八中学初一年级开展实验课,实习老师们积极协助专业指导老师指导学生制作洋葱鳞片叶内表皮细胞临时装片以及人的口腔上皮细胞临时装片。在实验过程中,实习老师们积极指导学生们进行规范操作,学生们在老师的指导下不仅能够正确地使用显微镜以及制作洋葱鳞片叶内表皮细胞及人体口腔上皮细胞,而且能够清晰地观察和说出细胞的形态结构,极大地锻炼了学生的实验操作能力,实习老师在指导实验过程中收获了丰富的教学经验,专业指导老师也十分赞扬实习老师的无私奉献。

时光如梭,转眼到了离别的时候,实习老师们给班主任指导老师、专业指导老师以及同学们都精心准备了小礼物以此来感谢这段时间里老师们的帮助以及学生们的支持与喜爱。在最后一次班会课上,学生们给实习老师们准备了小小欢送会,感谢实习老师们这段时间以来的辛勤付出!

班会结束后,实习老师们和学生以及指导老师都进行了拍照留念,为此次的实习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指导老师和学生们的认可下,实习老师们的实习期圆满结束。在此次的实习期间,实习老师们收获满满,学习到了很多课堂教学、管理班级等各方面的技能,同时也很感谢这段时间以来指导老师们的热情指导与帮助。我们相信未来的日子里,实习老师们会更加勉励前行,未来可期!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