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挥手告别,扬帆起航——2021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于南宁市第三十七中学实习圆满结束

2023年11月11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相遇尤似昨天,分别即在眼前。南宁师范大学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生物科学24名实习生在南宁市第三十七中学的实习进程在这一周进入尾声。在带队老师冯万有、三十七中各位指导老师的悉心指导以及同学们的陪伴下,24名实习生圆满完成了实习任务,真正体会到了作为一名教师的责任与乐趣,让教学理论切实运用到实践当中,收获颇丰。

在最后一次班会中,实习老师们向同学们传达了学校精神,强调树立追求卓越的理念的重要性。他们也鼓励同学们要敢于挑战自我,争取更好的成绩,并介绍了一些值得参考的学校,激发了同学们的内在驱动力。同时,同学们也积极分享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和经验。大家纷纷介绍了自己在学习中取得的进步和突破,分享了他们的学习方法和时间管理技巧。这些学习经验的分享使同学们相互借鉴,进一步明确了个人学习目标,并积极调整学习策略。最后由班主任总结了此次班会,表达了对同学们的鼓励和期望。她希望同学们能将班会中获得的启示与实际行动相结合,坚定目标、努力拼搏,助力全班在学术、品德、文化等各个方面追求卓越。

113日,各班级举办了欢送会欢送各位实习老师。这群活力四射、天真可爱的学生们用独属于这个年龄段的方式来表达自己的不舍,有的把自己最爱的零食送给老师,有的选择用一首歌来送别老师,还有的选择表演趣味魔术用幽默掩盖不舍。不论是何种方式,实习老师们都感受到了学生们真挚的情感,可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未来的道路也还很长,大家都需要继续努力前行!

从实习初期的拘谨到如今站上讲台的从容自信,实习生们的成长离不开指导老师们的指导与帮助。春华秋实,落叶不会忘记根的情怀,实习生们纷纷通过多种多样的方式向指导老师表达了深深的敬意和诚挚的谢意,并送上美好的祝愿。相信本次实习经历将成为实习生们成长道路上最为鲜艳的收获和回忆。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