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

2023年11月06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911日晚,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在武鸣校区地海楼组织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组织生活会,各位党员通过理论学习,自我剖析,查缺补漏,将自身实际、专业学习与主题教育内容相结合,为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建设提供强大动力。本次会议由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莫莉萍主持,参会人员为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开始,支部书记莫莉萍领各位党员同志学习了习近平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相关内容。随后,支部书记莫莉萍带头作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她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够积极反思工作中的问题,加强沟通交流,凝心聚力,建设更好的支部。

随后,各学生党员互相开展批评帮助,指出部分党员同志存在自律性不强,自主学习积极性不高、近期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欠缺、模范带头作用不足等问题,并就前期收集的群众意见与建议提出调整与改进措施,明确今后努力方向。

最后,支部书记莫莉萍总结道,严肃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是进行党性分析、提升党员个人素质的重要武器,各位党员同志都应当坚持自我革命,加强自身建设,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发挥好先锋模范作用,更好地服务群众。她鼓励支部各委员对照星级支部要求加强组织建设,落实好相关支部工作,向五星支部看齐!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