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2023年09月14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2023年9月13日下午,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教工第二党支部在武鸣校区地海楼A505召开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冯万有主持。学院党委书记何英姿、副书记王卫彬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了专题组织生活会。

与会党员首先进行了学习研讨交流,学院党委书记何英姿同志分享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的重要思想学习体会,赵志娟同志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发展提出的“五个重大”的要求,李鹏同志探讨了对“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内涵的认识。

支部书记冯万有对照上年度组织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查找了支部在增强政治功能组织功能存在的问题和差距,党员同志按照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和要求进行问题查找,形成问题清单。随后,党员同志严格按照程序要求结合实际工作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一步强化了同志们的党员意识和党性观念,对于同志们改进工作方式,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具有积极意义。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