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成功举办首届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2020年03月16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环境学院举办首届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

2015年4月15日,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在明秀校区外语楼报告厅举办了首届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本次竞赛由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院长宋书巧,党委书记韦宏,原党委副书记何红力以及各资深导师担任评委及嘉宾。

本次竞赛的特点在于构建了校、地、企三方联合推进协同创新的竞赛新格局。推动了科技创新驱动战略及地方经济和环境的发展,参赛的六位选手根据自己的专业知识,结合实地考察,整理而出的资料以ppt的形式展出,材料专业性强,科学分析等元素给现场观众留下深刻的映像。

在所有的选手都进行精彩的讲解以及作品展出之后,活动也进入了老师点评环节。胡刚老师和蓝天老师分别对生物专业和环境专业的选手进行针对性的点评和鼓励,并一致强调实地考察的重要性以及专业知识的应用,由此5号选手毛倩萍同学获得了评委的高度赞赏,夺得了桂冠。

本次“课外学术科技作品大赛”以全场合影留念的形式圆满闭幕,它展现了同学们积极向上,勇于进行社会实践的精神风貌,不仅给参赛选手充分展现了自己专业技能的机会,也使同学们更加深刻理解自己专业的知识,为我院学生在未来的就业奠定良好的基础。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