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首届定向越野知识讲座

2020年03月16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环境学院开展首届定向越野知识讲座

2015年5月8日晚19:00,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在文星楼215教室举办了“定向越野知识讲座”。 主讲人为罗成老师。

本次讲座的主旨在于让所有参加定向越野的同学们了解本次活动的意义,了解比赛时该注意的一切问题,为学生们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打下良好的基础。

罗成老师首要交代了比赛时应带的必备品,并着重说明比赛过程中需要注意的问题以及给同学们讲解如何利用地图辨别方向与路途。在罗成老师精彩的讲解与有趣的提问互动下,学生们有效地积累了越野的相关知识。

20:45, 座谈会接近了尾声。相信经过这一个半小时的座谈会,同学们对定向越野以及在比赛过程中该注意的一切问题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也能懂得在比赛中该如何保护自己和自己的队友,更能在比赛中取得优异的成绩!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