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辅导员刘雅楠荣获全校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一等奖

2023年05月24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5月12日,我校2023年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圆满落下帷幕,我院辅导员刘雅楠参加此次比赛,展现出优秀素质和出众能力,荣获本次大赛一等奖。

本次大赛历经初赛、复赛、决赛三个阶段,设置了基础知识测试、案例研讨和谈心谈话比赛内容,全方位、多角度地考察了辅导员的素质能力和综合素养。经过三轮激烈的角逐,我院辅导员刘雅楠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过硬的专业素养、较强的学生事务处理能力,荣获一等奖,充分展现了我院辅导员较好的育人本领和工作技能。

今后,学院将继续加强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为提升大学生思政教育工作水平,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不懈努力。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