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既往承壮志,五四漾韶华——我院开展2023年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培训会

2023年05月22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更好开展五四志愿服务活动,切实增强我院学生对课堂检查制度的了解。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团委纪检部于57日下午在武鸣校区1号教学楼103教室开展“既往承壮志,五四漾韶华”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培训会,参会人员有纪检部工作人员及13名班级志愿者。

本次会议主要是由纪检部工作人员对该部门相关工作进行简单介绍和对五四志愿活动相关内容进行一定的培训,参与会议的对象为我院各班志愿者。在培训的过程中,志愿者们积极提出疑问,工作人员针对志愿者的问题耐心做出解答。经过本次培训,志愿者们对志愿服务活动的内容熟练掌握,相信他们对本次志愿活动充满了自信。

本次五四志愿者培训会的顺利开展,展现了我院工作人员对工作认真负责的态度。志愿者们的积极参与,也彰显了他们的青年风貌,相信他们已经为接下来的志愿活动做了充足的准备。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