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环境学院召开环境专业学术讲座

2016年11月28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11月1日,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在物四大召开关于环境质量监测、环境的影响因素、环境评价等内容的讲座。主讲人是中创碳投科技有限公司高级工程师庄华老师。环境专业的同学们十分积极地参与学习。

庄华老师以专业而严谨地态度为同学们解释了法规EPA模型建模技术路线的知识。她主要讲解了环境搬迁暨结构调整项目工程分析方面的内容,接着又从环境搬迁暨结构调整项目概述、马钢本部建设内容等方面详细地展开讲述。她还以合肥公司为例子讲述现有的生产设施、工艺流程、主要污染物排放量及变化、原辅材料及动力消耗的内容,希望同学们能从合肥公司存在的问题总结出一些经验。同时,他提到环境与区域发展规划的相符性,环境建设要合理;她还给同学们补充了环境质量现状监测与评价、工程主要噪声污染源及控制措施的知识。

经过这次专业学术讲座,同学们学到了很多专业方面的知识,也了解到工作上的许多细节知识。在专业老师的详细解答中,同学们更能深入理解专业知识以及应用到实践中去,为以后的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