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南京大学朱大奎、葛晨东教授到我校作学术报告

2016年06月27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2016年6月16日,南京大学朱大奎教授、葛晨东教授为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国土资源与测绘学院、地理科学与规划学院的师生作了一场精彩的学术报告。报告会由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宋书巧院长主持。

报告伊始,朱大奎教授以《从军事地理学视角探讨南海问题》为题开启首场学术报告。朱老先生从自己对军事地理学的认识、南海岛礁的历史沿革、海疆国界线、南海问题的产生与演化、如何看待南海问题,解决南海纠纷等方面跟师生们一起探讨了南海问题。随即,葛晨东教授以《南海断续线就是海疆国界线》为题,系统地阐述了南海海疆国界线的历史及演变。两位教授的学术报告,不仅让师生们直接感受到了他们的拳拳爱国之心,也使大家对维护祖国领土主权有了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