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课学习

2024年03月22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韦品翠

为认真学习领会,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的意义,引导学生党员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4111日晚在腾讯会议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重要讲话精神主题党课学习。参会人员有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书记钟雪梅以及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会议伊始,主持人钟雪梅同志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的重要讲话内容。主持人围绕专题“《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习近平总书记广西考察重要讲话精神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等内容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广西工作提出的新指示、新要求,深入阐释了广西在中国式现代化建设中肩负的重要使命。

会议的最后,钟雪梅同志带领全体同志详细学习《中国共产党党徽党旗条例》”,希望青年党员正确认识党徽党旗的深刻内涵,自觉规范使用党徽党旗及其图案。

本次培训课程使党员同志们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西时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蕴含的深刻内涵、领袖风范、思想伟力和为民情怀,同时对如何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有了更深入的思考希望全体党员同志今后能坚定不移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广西篇章贡献自己的力量。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