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顺利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暨民主评议会

2024年03月22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韦品翠

为积极响应党的号召,提高学生党员的党性修养,推进学院各项工作全面发展,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研究生党支部于2024115日晚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开展基层党建工作述职会议暨民主评议会,参会人员为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预备党员。

会议伊始,由主持人钟雪梅同志简要介绍会议流程,会议流程主要分为党支部书记钟雪梅述职、支部工作述职及党员批评与自我批评三个环节。

会上,党支部书记钟雪梅总结了研究生党支部一年来的各项工作,支部通过开展党课培训,全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系统学习了党的二十大相关内容,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同时,也指出了现阶段党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希望支部的同志们能够不断提升自我,加强党组织的建设。

接着钟雪梅同志首先进行工作述职及自我批评,总结近阶段来自身的工作内容,讲明工作特色和亮点,阐述党建工作的落实情况,并对工作、思想、学习等方面进行了反思,对存在的突出问题提出了改善措施。

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分别对自己的党员生活学习和工作进行了全面客观自我评价,反思了其中的不足之处,为以后更好地参与组织生活工作和学习提出了明确的目标。

本次会议的召开有助于党员认清自身存在的问题,明确了党员自身的责任,加强了思想道德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与此同时,也对增强党组织的向心力、凝聚力起到了有力的推进作用。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