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3年05月16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推进支部建设与发展,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于413日晚在武鸣校区1号教学楼404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本次大会主要讨论拟发展对象确定为发展对象的问题,由支部副书记刘奘同志主持召开。与会人员为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人员、拟发展对象。

会议开始,刘奘同志简要介绍会议流程。拟发展对象就自身入党动机、思想觉悟、工作学习及生活情况等方面进行发言。随后,拟发展对象结合自身理解回答相关时事问题,与会党员同志对其提出问题和建议。发言结束后,负责群调的党员同志宣读群调结果,正式党员结合拟发展对象的群调情况与现实表现进行讨论并表决。

会后,支部书记莫莉萍就本次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总结,她对本次会议的流程予以肯定,并鼓励各位党员同志努力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同时,她指出,学生党员应认真学习专业知识,扎实自身本领,在学习上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本次党员大会进一步推动了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的发展与壮大,在座的各位党员同志也借此次会议更深刻地认识到自己身上担负的先锋模范作用。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