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召开支部委员换届大会

2023年05月16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更好地发扬民主,健全支部内部民主生活,推进支部委员会建设,培养与提拔优秀党员,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在59日晚于武鸣校区1号教学楼301教室顺利召开支部委员换届大会。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莫莉萍,环境专业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本次会议。

本次大会严格按照党章及学校党委相关文件要求,进行支委换届选举。会议由支部副书记刘奘主持。大会伊始,刘奘同志介绍会议流程及注意事项。随后,陈秋灵等6位同志依次发言竞选,大会采取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经全体正式党员讨论投票,最终投票选举陈秋灵、黎梦雨、曹曦予、孙德斌、林月路五名同志为新一届支部委员。

最后,支部副书记刘奘做总结发言。她希望各位党员同志摆正自己的态度,时刻谨记党员的身份,规范自身言行举止,让良好的行为习惯、学习习惯在支部内蔚然成风。

此次支部委员换届大会,不仅为党支部的支部委员队伍增加了新血液,也为更好地组织党员开展活动,增强党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切实推进党支部建设提供了有力的组织保障。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