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南宁市第十四中学教育实习见闻

2023年10月22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金秋十月,南宁师范大学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20216名队员在徐超昊、庞毅老师的带领下步入南宁市第十四中学进行为期1月的教育实习6名队员首先在南宁市第十四中学(建政校区)完成入住事宜,再根据校方安排,队员们与各自的教学指导老师和班主任指导老师见面并开展实习工作。

实习期间,队员们具有“双重身份”,既是实习生物老师,又是实习班主任,观摩教学、打磨教案、正式授课……在指导老师的耐心指导与队员们的不懈努力下,实习教师不久便适应了实习教师的身份,并按照计划开展各项工作

观看同学们做早操、跑步,也是班主任工作的一部分,在这个充满活力的季节,南宁市第十四中跑操活动,在同学们的期待中激情上演,点燃了青春风暴。

法国著名思想家伏尔泰有这样一句话:“生命在于运动”。没有运动也就没有了生命,缺少运动,生命也是短暂的。运动,是身体的语言,是生命的呐喊!健康的身体需要运动来保证。为了不断提高学生体质健康水平,大力推进学校跑操体育活动,培养学生终身体育锻炼的思想,增强班级集体荣誉感,体现初中学生良好的精神风貌。10月13日早上大课间,南宁市第十四中学七、八、九年级在操场举行班级跑操

各班学生穿着整齐的队服,迈着有力的步伐,精神抖擞,在操场上奔跑。一时间,各班响亮激昂的口号声彼此起伏,响彻天空,浩浩荡荡,气贯长虹。各班班主任全程陪看,与学生并肩前行,给予学生无声的鼓励,让学生感受到老师的陪伴与温暖。这既是一场意志的拼搏,又是一场团队协作的演绎,尽情绽放着青春的风采!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