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我院2020级生物科学专业教育实习圆满结束——南宁市第十四中学教育实习报道(四)

2023年10月22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20231013日我院2020级生物科学专业24名本科生在南宁市第十四中学开展的教育实习圆满结束。这是一次充满收获的教育实践之旅。三尺讲台筑梦想,教书育人有担当。在为期一个多月的实习中,同学们积极参与、全情投入,不断提升教学技能。

实习过程中,同学们深入了解了实习学校教学情况,能够与指导老师紧密交流学习,积极参与各类教学实践活动。通过观摩课堂和备课评课,实习生们深刻体会到了教学的艰辛与乐趣,意识到教学不仅仅是在传授知识,更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用心培育学生的综合素质和思维能力。

实习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实习经历让他们受益匪浅。实习实践不仅提升了自己的教学技能,还培养了良好的教育理念和职业素养。他们深刻认识到,作为一名优秀的教师,需要不断学习和进步,用心去关爱每一个学生。

实习学校领导对同学们的实习成果给予了高度评价。实习学校表示,实习生们在实习期间展现出了良好的教育素养和专业能力,为学校教学活动增添了活力、做出了积极贡献。相信通过此次实习,同学们将更加坚定教育的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永葆热情、认真负责、知行合一,努力成为一名优秀的人民教师。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