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 中心咨询 > 中心资讯 > 正文

环境学院成功举办首届驻邕高校环保先锋杯定向越野极速对抗赛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7日

2016年5月14日,广西师范学院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在青秀山举办了首届驻邕高校“环保先锋杯”定向越野极速对抗赛,来自广西大学、广西民族大学、广西中医药大学等8个驻邕高校26个参赛队伍共125名的参赛队员参加了比赛。本次活动环境学院党政班子全体成员参加,同时得到了南宁市环保局的大力支持,环保局环境宣教中心雷镇培主任出席启动仪式。南宁电视台、南国早报以及南宁晚报对本次活动进行了宣传和报道。

上午9:30首届驻邕高校“环保先锋杯”定向越野活动启动仪式在南宁市青秀山壮锦广场举行,环境学院党委书记何英姿教授和南宁市环保局环境宣教中心领导分别致贺辞, 环境学院院长宋书巧教授宣布比赛开始,26个参赛队分三批出发正式开始定向越野对抗。参赛队员围绕线索找地点、找实物、回答问题,前后经过4个多小时十几公里的远距离徒步和对抗,26支队伍最终全部顺利抵达终点。广西机电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脱颖而出夺得桂冠,环境学院2014级生物班组织的两个参赛队分别获得了第二名、第三名。

 

 

通过组织驻邕高校定向越野极速对抗赛把趣味性极强的定向越野与环保知识普及相结合,将环境保护和生态文明知识融合在活动中,形式非常新颖,也为同学们喜闻乐见,在趣味活动中增强了同学们的实践动手能力,提高专业知识和技能。同时,也激发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和顽强拼搏精神,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自我风采!

 

环境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环境工程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建议使用1280*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站长邮箱:hbq1230@gxtc.edu.cn

网站技术提供- Design By 乐羽设计 地址: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扫一扫二位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