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访企拓岗促就业】我院走访广西博测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2024年03月08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有效落实毕业生就业工作,2024年1月29日上午,我院院长宋书巧、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卫彬带领部分专任教师及辅导员龚炜婷到达广西博测检测技术服务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本次访企拓岗的内容主要围绕以下几点展开:一、参观企业,签订实习实训基地;二、企业座谈,了解我院实习生的情况,洽谈院、企合作的相关内容。

在座谈过程中,覃当麟总经理详细介绍了公司的主营业务及公司对人才的要求。我院院长宋书巧表示希望今后双方能够在产学研用、学生实习和学生就业等方面进一步加强合作。学院党委副书记王卫彬详细介绍了我院毕业生的情况,并表示希望能与企业建立良好的就业合作关系。随后,双方进行了授牌仪式。

通过本次企业走访,学院进一步明确了企业对毕业生的要求,为今后人才培养指明了方向。同时,双方建立了良好的院、企合作关系,为我院毕业生拓宽了就业渠道,促进就业工作的进一步落实。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