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百尺竿头,一蹴而就——热烈庆祝我院十月迎来3人成功就业喜讯

2023年10月31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春华秋实,岁物丰成,金秋十月,丹桂飘香时节,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满怀欣喜之情,迎来就业喜讯。我院20级生物1班贤华昌、陈凤燕和20级生物2班陈沛妮成功签约事业单位,为我院就业拉开新序幕。

星光不负赶路人,努力造就实力。就业先锋贤华昌同学表示幸运依赖于充实的前期准备工作:首先,明确自己的目标和定位非常重要。求职之前应先思考自己的兴趣、优势和职业发展方向,确定目标后才能更有针对性的寻找适合自己的岗位。其次是做好提前准备,这就意味着可以提前了解单位和职位的要求,明确相关单位的动态,同时积极主动关注校园举办的招聘会。最后是提高相关能力和增强自信,在完成相关课程的学习以及考英语四级的基础上,通过模拟面试增强个人的应对能力和自信心。陈沛妮同学强调了积累的重要性,陈凤燕同学则是强调要掌握结构化面试技巧和学会较为简短精炼的自我介绍。

思源致远,继往开来,愿我院学子都能拿到那份属于自己的满意答卷,预祝我院就业工作再创佳绩。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