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主题教育】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七专题学习会议

2023年06月05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5月30日,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主题教育读书班第七专题学习会议,本次学习会议以“深刻理解中国式现代化理论体系的建构,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为主题,主要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部分章节内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参加本次学习研讨,学院党委书记何英姿主持。

会上,王卫彬副书记作学习心得发言,指出要始终坚持党的基本路线,深入理解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的内涵及要求,凝心聚力,聚焦学院内涵建设,助推学院进一步发展。

与会党员同志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著作选读》中的内容,认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就相关内容,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深刻体悟真理的味道、思想的力量。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