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执奋进之笔,绘事业蓝图】——我院就业先锋宿舍宿舍6人全部成功签约

2024年01月27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2024年1月5日,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传来就业喜讯,2024届生物科学专业毕业生605宿舍6人:李海燕、梁春燕、王宏莹、吴其青、梁霞、邓冰全部成功签订事业单位,实现宿舍就业率100%。

近年来,就业市场竞争日益激烈,对于即将毕业的大学生来说,如何在众多求职者中脱颖而出成为了一个亟待解决的问题我院围绕毕业生就业问题采取系列举措,积极组织毕业生参加双选会活动,多渠道、全方位的发布招聘信息,落实毕业生就业思想工作,引导学生抓住就业机会,树立先就业后择业的观念。经过学院老师和同学们的努力,传来了605宿舍实现秋季学期全部就业的好消息。

605宿舍的全体成员善于把握就业机会,取得了较好的结果,并总结了就业的经验,她们认为:一、重视简历的准备,在个人简历中要尽可能的凸显自身的优势所在;二、重视面试准备,提前对专业知识进行复习和准备;三、培养良好的心态,积极面对每一次面试的结果,及时总结求职经验。

就业是毕业生的重要问题,也是学院的重点工作内容,希望毕业生们以此为榜样,早日签订心仪单位。未来,我院会全力以赴促就业,为打造更多就业先锋宿舍而努力。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