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全面推进第二课堂体系建设——我院举办“第二课堂”知识竞赛初赛

2023年04月20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推进我校第二课堂实践育人体系建设,切实增强广大学生对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的了解和使用。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于42日下午在武鸣校区1号教学楼115215教室开展了第二课堂成绩单知识竞赛。

本次比赛的内容为《南宁师范大学“第二课堂成绩单制度实施管理办法》和《南宁师范大学“第二课堂学分认证细则》相关内容, 本次竞赛面向全体同学开展,共有172名同学参赛。

在比赛的过程中,考场秩序良好,工作人员认真负责,及时传递试卷、收集试卷以及为同学们解答疑惑。竞赛开始不到一个小时所有同学已经全部作答完毕,走出考场。

本次竞赛的举办,更进一步的加深了我院同学们对第二课堂成绩单的了解,也为同学们在未来更好的使用第二课堂做出铺垫。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