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生物专业学生党支部成功召开党员大会

2020年12月16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2020年12月13日下午14:30,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生物专业学生党支部于武鸣校区第一教学楼115教室隆重召开党员大会,讨论接收罗春玲、郝亚萍、刘欣杨等23名预备党员的相关事项。生物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发展对象和生物专业各班积极分子参加会议。会议严格按照《党章》所规定的接收预备党员程序进行。

会议第一阶段,由支部委员会报告发展对象审查情况后,发展对象们逐一宣读《入党志愿书》,入党介绍人及与会同志对发展对象是否符合党员条件发表建议或意见。

经与会正式党员投票表决,大会一致同意接收罗春玲、郝亚萍、刘欣杨等23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

会议第二阶段,由支部副书记覃曼带领新发展的预备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庄严宣誓。随后,由预备党员代表陈宣彤同志向党表决心,她承诺会向老党员虚心学习,立志发挥党员先锋作用,发扬党的先进性。最后,党支部书记刘雅楠作总结发言。刘雅楠老师指出,希望所有党员同志以及积极分子们能够坚定自身理想信念,在知行合一理念中不断努力,不忘初心,严于律己,争做更加优秀的环生学子。

本次大会的成功召开,为支部注入了新鲜血液,壮大了党支部的党员力量。相信在党组织的带领下,全体党员同志将更加坚定立场,用自身的实践行动为党奉献!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