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环教课

2016年10月25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2015年11月8日在广西师范学院文星楼315,图为我协会指导老师黄励老师对环教员进行培训。此次活动还有其他各驻邕高校环保协会代表的参与。

2015年10月27日,在秀灵学校进行第一次环教活动。图为环教员在给学生们上课的课堂情况。

2015年11月17日我们在在育新学校进行第二次环教活动。图为第二次活动的参与人员在育新学校门前的合影。此次活动,还有广西电力职业技术学校绿缘环保协会伙伴的参与,来学习我们的中小学环教活动如何进展。

活动意义:

从全校招集环境教员,师范生非师范生皆可参与。师范生参与可以培养教学技能与增加教学能力,为日后教育教学奠定一定的基础。非师范生参与可以增加教育技能,锻炼口才,学会组织管理能力,得到一定的锻炼。在正式招收教员后,对教员进行两轮的正式培训,其中有往期优秀教员的教学培训,以及专业教师的专业知识培训,对教员的学术教学技能进行增强锻炼;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