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环工专业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全体党员大会

2023年05月03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了进一步加强和推进党员队伍建设,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环工专业学生党支部于417日晚在武鸣校区1号教学楼218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大会的主要议题是讨论徐玲等二十一位拟发展对象确定为发展对象的问题。参会人员有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环工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曲炳鹏及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环工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

本次会议由黄炫同志主持。会上,负责群调的同志从拟发展对象的入党动机、思想、学习、生活、工作等方面进行汇报,与会党员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听取汇报并对这二十一位同志能否确定为发展对象进行充分讨论,最后由正式党员以不记名投票方式进行投票表决,至此,此次全体党员大会圆满落幕。

本次会议,为党组织注入了更多新鲜血液。希望新加入的发展对象们能以身边优秀的党员同志为榜样,不断践行组织建起来、党旗飘起来、党徽戴起来、典型树起来、责任扛起来的“五个起来”,为党的事业奉献自己的力量,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