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南宁师范大学环境工程虚拟仿真实验 教学中心考勤制度

2016年07月15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了加强环境工程仿真实验教学中心工作人员的上班纪律,更好的完成实验教学、科研和服务工作,环境工程仿真实验教学中心根据各工作岗位的特点,制定以下考勤制度:

1. 环境工程仿真实验教学中心作息时间:

上午:8:30—11:30,下午:13:00—17:30(周一周五)

2.教学实验室人员无实验课时按作息时间上班,有实验课时,根据每学期的课表,适当调整作息时间;实验课在周末的,用没有实验课的时间换休,晚上有实验课的,用没有实验课的上午换休。根据每学期的课表,安排出具体换休时间表,并做好本学期工作小结。

3.实验课结束后,除安排有监考和其它工作任务外,必须按正常作息时间上班,完成日常工作以及打扫实验室卫生,清点仪器,检查和维护仪器设备等工作,并做好本学期工作小结。

4.所有人员如有特殊情况时(如事假、病假、因公外出等),除向中心负责人请假外,还应在自己所在岗位的门上标示“外出说明”。

5.所有人员上班时间不得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本规定自即日起实行,由环境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负责解释。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