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生物专业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新党员发展会议

2021年04月02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经上级党委讨论和表决,同意接收方敏敏、韦慧丝、何业涌和李倚帆4名同志为预备党员,为此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生物专业学生党支部于2021330日晚19:30,在武鸣校区第二教学楼121教室召开了毕业班预备党员入党宣誓会议。会议由田昌艳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及发展对象参加会议。

会上,方敏敏、何业涌等4名同志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表达自己的入党初心、对党的认识以及成为一名正式党员的决心。宣誓由支部书记刘雅楠同志带领,方敏敏等4位同志以铿锵有力的誓言表达了作为预备党员愿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献身于共产主义事业的伟大决心。何业涌同志作为预备党员代表进行发言,表示将会牢记入党初心,加强理论知识的学习,改进缺点,不骄傲自满,不仅做到思想上入党,更会做到行动上入党,把入党当做一生的事业。

最后,由支部书记刘雅楠同志发言,书记对预备党员提出三点殷切要求。第一,加强党的理论知识学习,认真学习党史、党章,提高党性修养;第二,严于律己,遵守党的纪律,牢记作为一名党员的要求,在思想政治方面与党组织保持高度一致;第三,无论在学习、工作还是生活中,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入党宣誓作为发展党员的必经程序,是党员对党和人民的郑重承诺,也是党员对自己定下的严格要求。同时,党组织通过入党宣誓对党员进行党性教育和观念教育,引导预备党员坚定信念,严格要求自己,力求进步,争取早日成为一名正式党员。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