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党委会

2021年04月02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329日下午,我院党委召开党委委员会议。学院党委书记何英姿、党委副书记王卫彬、党委委员张新英、胡刚、韦彦、冯万有、党洁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何英姿书记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何英姿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李丰生书记在学校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上的讲话精神和提出的有关工作要求。接着,何英姿书记就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如何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做出了具体布置。学院党委将利用各种学习平台进行理论学习,开展实地考察学习,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最后,会议还审议了各学生党支部发展党员的情况、学院关于博士人才引进的方案、学院课程思政课件大赛的方案、学院绩效调整方案、学生党支部调整方案、布置新学期的党建工作等议题。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