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弘扬雷锋精神,践行志愿服务——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志愿清扫活动

2021年03月31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为弘扬无私奉献、热爱劳动的雷锋精神,鼓舞广大学生继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做雷锋精神的践行者。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2018级、2019级、2020级各班志愿者在2021328日下午两点集中于南宁师范大学武鸣校区体育馆,开展志愿清扫活动。


活动伊始,志愿者们手持自带的清洁工具,跟随工作人员前往负责打扫区域进行清扫。在有关人员的有序组织下,各班志愿者认真主动,相互配合,擦拭拖扫等工作有序进行。在大家的积极劳动下,清洁工作迅速完成。期间,受采访的志愿者们表示此次活动不仅令其深切体会了雷锋吃苦耐劳、无私奉献的精神,更加深了同学之间的感情,认为此次活动意义非凡。

学习雷锋精神关键是要抓住实质,在思想和意识上学习雷锋,而不是把它形式化。通过本次活动,同学们以实际行动弘扬了雷锋精神,并表示在以后的日常生活中要积极传承与践行新时代雷锋精神,让雷锋精神扎根于每一个人的心底。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