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顺利召开预备党员转正会议

2020年12月12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2020年12月5日晚19:00,南宁师范大学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于武鸣校区第一教学楼115教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按《党章》所规定的党员转正流程,讨论预备党员转正问题。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书记党洁、环境专业全体学生党员、发展对象以及各班积极分子参加会议,由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潘利主持。

会上,庞榆、黄彩豆、谢瑜媚、冯婷婷、邱玉香、温佳骏等六名预备党员依次详细汇报了预备期内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进步与不足,支部党员对转正的六位同志依次做出总结并对不足之处提出针对性建议。经过预备党员表态,正式党员投票,大会一致赞成庞榆等六名预备党员按期转为正式党员。

会议尾声,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副书记潘利对此次会议进行总结发言。潘利副书记对六名按期转正的同志表示衷心祝贺,同时要求全体党员要严于律己,在广大群众中充分体现党员的先进性,真正起到模范带头作用。

通过此次预备党员转正会议,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既增强了党内同志的交流,更注入了一股新的力量。相信在学院党委的带领下,环境支部的发展会越来越壮大。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