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完成武鸣宿舍搬迁工作及整顿

2020年10月29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了做好宿舍搬迁工作,学生工作处广泛征求有关学院意见,不断优化宿舍安排方案,以实现宿舍资源利用最大化和学生管理有效化。2020年9月13日,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分三个批次进行宿舍搬迁工作。

我院在接到宿舍搬迁通知后,为了使搬迁工作顺利进行,及时召开了宿舍搬迁动员大会,并与学生干部进行了沟通交流,确保搬迁过程能够顺利完成。

上午6:40,第一批次搬迁开始,学生干部队伍提前到达指定位置,引导搬迁的学生,虽然人流量很大、学生们的物品也很多,但整个搬迁过程秩序井然。学院充分考虑到女同学身单力薄,所以让学生干部在宿舍搬迁期间鼓励男同学们发挥互助精神,为女同学提供帮助,这大大提高了宿舍搬迁的效率。

第二、第三批次依次开始,同学们有序的搬运行李,我院所有学生到达武鸣校区后,他们忙碌的身影渐渐变多。

下午16点左右,学院领导及其老师们关心学生的搬迁进度,他们不辞辛劳前往我院学生的宿舍看望学生宿舍搬迁完成情况,并叮嘱学生各项注意事项,对学生嘘寒问暖。

此次搬迁工作充分调动了学生党员和学生骨干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实现了文明离舍、有序搬迁、安全稳定的整体目标。

经过一天的紧张工作,南宁师范大学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2020年宿舍搬迁工作圆满完成。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