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开展20级学生干部培训活动

2020年12月01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提升学生干部的政治理论素养和工作能力,加强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进一步发挥学生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2020年11月23日,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在武鸣第一教学楼115教室开展20级学生干部培训活动。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学生会、院团委、易班分站全体干事及20级全体学生干部参加本次活动,培训由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团委素拓部陈文洁、谢先焕主持。

活动伊始,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姚良朝致开场词,强调了学生干部培训的目的和意义。随后,主持人宣布会议开始。本次培训会共三个环节:培训讲解、互动环节、点评总结。

第一,院团委副书记邓丽群进行公文写作培训讲解,让学生干部对公文写作的格式及注意事项有所了解。第二,学生会执行主席陈虎生进行网络技能培训讲解,并对学生干部提出建议,将培训内容整理保存,以应对今后的工作。第三,礼仪队队长杜福月进行礼仪培训讲解,中华民族是礼仪之邦,生活中处处离不开礼仪,在学生工作中,礼仪也是必不可少的一环。随后,进行检验学习成果的互动环节,学生干部踊跃参与。

最后,我院团委副书记杨亚婷做总结发言,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新要求。同时,也对全体学生干部寄予厚望,希望全体学生干部充分挖掘自身潜力,认真学习并落实到行动中去,积极投入各项工作,为我院的发展再上新台阶做出自己的贡献。

本次培训使我院广大学生干更加坚定自己的理想信念,牢固树立学生干部的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明确今后的工作目标和方向,为进一步推动环境学院学生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