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委员会党员大会

2019年10月21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了加强党组织建设,2019年9月29日下午14:30,我院在文星楼210召开了中共南宁师范大学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委员会党员大会,对我院党委进行增补。参加本次大会有校组织部黎先副部长,教工党支部、环境专业学生党支部及生物专业学生党支部部分党员。

图为龙义勇老师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龙义勇老师进行主持,龙义勇老师首先向大会报告:应到党员42人,实到党员33人,符合选举有关规定。之后介绍了填写选票的说明,由计票人当众打开选票袋,发放选票。全体党员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当场计票及公布投票结果,选举出莫莉萍老师、乐冬老师担任我院纪律检查委员会委员。

图为进行投票

图为党员们认真参会

他们将充分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求真务实,开拓进取,使我院党务工作更上一个台阶。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