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 中心咨询 > 中心资讯 > 正文

环境学院2014级生物科学专业赴南宁动物园参观学习

点击数: 作者: 来源: 发布时间:2016年06月27日


    为进一步深化学生的专业理论知识, 并提高学生的野外实践能力,2015年6月14日,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2014级生物科学专业学生在杨剑博士的带领下,走进南宁动物园参观学习。
    在动物园里,同学们按照已分配好的任务在小组长的带领下参观了园内不同种类的动物。通过与园内动物近距离的接触,了解常见动物的基本生物学特征;在梦幻剧场观看了动物表演,进一步感受到了人与动物相处的和谐与美好。
    本次课外实习,深化了学生的专业理论知识,培养了学生热爱自然、保护自然、热爱专业、独立观察和解决问题的能力,提高了学生的综合素质。

环境工程虚拟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版权所有@环境工程仿真实验教学中心 建议使用1280*768以上分辨率浏览  站长邮箱:hbq1230@gxtc.edu.cn

网站技术提供- Design By 乐羽设计 地址:广西南宁市明秀东路175号 邮编:530001

扫一扫二位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