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我院开展寒假前走访学生公寓活动

2024年01月27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凌雪梅

临近寒假为做好学生离校前宿舍安全教育工作,我院党委副书记王卫彬,辅导员刘雅楠、韦旖扬、龚炜婷,兼职辅导员凌雪梅于2024122下午开展寒假前学生寝室走访活动。

在走访过程中,老师们耐心地询问同学们期末考试复习的各项事宜,了解学生的放假时间,提醒同学们离校后关好门窗水电,确保用电安全,回家途中注意安全。融洽的问候过后,本次学生公寓的走访活动圆满结束。

此次走访活动,不仅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老师的关心,也让同学们重视宿舍安全问题,做好离校的各项准备工作,为保证假期的宿舍安全奠定基础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