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我院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3年05月16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515日下午,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在武鸣校区地海楼B508会议室召开青年教师座谈会。会议由宋书巧院长主持,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及2022年以来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会上,宋书巧院长与青年教师就教学上遇到的困难及意见或建议、科研工作进展等话题展开交流。新入职的青年教师表示,所担任的本科课程基本都有教学经验相对丰富的老教师指导和带领,备课和教学过程均比较顺利。青年教师目前存在的比较大的困难是,科研工作条件相对较差,科研设备不完善,科研启动基金到位不及时。宋院长说,博士毕业后的近几年是青年教师做科研的黄金时期,希望青年教师在做好本科教学工作之余,不忘抓实科研工作,争取更多的科研成果。

本次青年座谈会聚焦教学和科研的两大高校使命,鼓励青年教师凝聚青春力量,做好职业发展规划、为学院和学校发展与建设贡献青春伟力。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