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我院教师赴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进行学习交流活动

2021年11月27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20211124日,由何英姿书记、杨剑副院长带队,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教师一行六人赴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进行了学习交流活动。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孙涛书记、武正军院长、李友邦副院长、珍稀濒危动植物生态与环境保护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常务副主任周岐海教授等参加了交流活动。

何英姿书记一行首先参观了广西师范大学生物多样性博物馆,周岐海教授介绍了博物馆的各类馆藏标本以及博物馆开展的科普活动等。

随后双方进行了师范专业认证经验交流座谈。孙涛书记、武正军院长、李友邦副院长、周岐海教授等分别从组织实施、前期准备、自评报告及支撑材料编写等各方面介绍了广西师范大学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认证的经验。强调应充分重视师范专业认证工作,尽早准备,正视存在的问题,对师范专业认证的各个环节按照高标准和严要求不断进行改进。

何英姿书记对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各位领导的经验分享表示感谢,对他们师范专业认证的准备工作表示十分赞赏。双方还就我校生物科学师范专业认证准备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进一步讨论交流。

座谈会结束后,何英姿书记还应邀为广西师范大学生命科学学院教师作了关于一流学科建设和申报的报告。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