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召开生物科学(师范)专业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

2021年11月23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优化生物科学(师范)专业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提高本科人才培养质量,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于20211122日上午在武鸣校区地海楼B106会议室召开生物科学(师范)专业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论证会。论证会邀请了广西师范大学陆祖军教授、防城港教育科学研究所陈振友所长、南宁三中魏述涛副校长、南宁十四中雷健红副校长、南宁三中易志锋高级教师共5名专家,我院宋书巧院长、何英姿书记、杨剑副院长、张忠华系主任、生物科学教研室骨干教师和学生代表等参加了此次论证会。会议由宋书巧院长主持。

会上,宋书巧院长简要介绍了我院总体概况以及生物学科的专业结构和建设发展历程。生物科学专业系主任张忠华研究员从培养方案的修订依据、修订基础、目标定位、毕业要求、课程体系等方面汇报了生物科学(师范)专业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情况。与会专家在听取汇报后,认真审阅了人才培养方案及相关材料,结合学校人才培养的定位需求,对培养方案制定的科学性、合理性、前瞻性提出了指导意见,并对人才培养目标、毕业要求、课程设置实习实践等方面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各与会人员就2021级生物科学专业人才培养方案进行了积极的研究和讨论。

最后,何英姿书记对此次论证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要高度重视生物科学(师范)专业2021级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切实做好生物科学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工作,并对下一步人才培养方案修订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通过此次论证会,我院明确了生物科学(师范)专业2021级人才培养的重点方向,为进一步提升人才培养质量,推动学科建设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