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2021级学生干部培训会

2021年11月12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了提高学生干部的综合素质及工作能力,让学生干部进一步了解我院的工作要求及注意事项,南宁师范大学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于2021112日晚上19:00在武鸣校区1号教学楼114教室开展2021级学生干部培训会。本次会议参与人员有党委副书记王卫彬和2021级全体学生干部,由党委副书记王卫彬老师主讲。

会上,党委副书记王卫彬对学生干部提出了要求和建议。他强调,学生干部遇到困难时,应积极主动地向上级领导或者老师请教,学会完善相关决策程序,学会在工作中礼让他人,学会犯错时反思自我。他还表示,学生干部应当以良好的心态去对待工作得失,学会激励自己积极进取,奋发有为。最后,王卫彬副书记希望学生干部履行好自己的工作职责,培养良好的师生关系建立友好的同学情谊,踏踏实实地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不断提高自身能力素质,争取成为一名优秀的大学生。

本次培训会给2021级学生干部提供了一个深入了解学院工作内容及细节的平台,对我院学生干部具有一定的指导意义,有利于学生干部培养正确的工作作风。期待2021级学生干部能为我院的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