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南宁师范大学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厚德博学 精业创新
 
 

院党委召开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

2021年11月12日 浏览量: 来源: 作者:

为进一步加强意识形态工作,118日下午,我院党委于地海楼B508室召开意识形态分析研判会。参会人员有党委书记何英姿、党委副书记王卫彬、党委委员张新英、胡刚、韦彦、冯万有、王鑫宇、王永壮、刘雅楠。

会上,王卫彬副书记对我院意识形态工作的开展情况、总体态势和风险点进行了总结分析。他指出我院意识形态总体形势良好,但仍然存在着风险点。针对这些风险点,王卫彬副书记明确提出了相关的应对举措,并对下一步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何英姿书记对本次研判会进行了总结。她强调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认清形势任务,加强阵地管理,切实筑牢意识形态安全屏障。




环境与生命科学学院  广西南宁市武鸣区新宁路508号 邮编:530100   
备案号:桂ICP备05000947号  联系电话:0771-6210057